close

 

距離上回到墾丁玩,應該是10幾年前的事
這回跟米家一起計畫了墾丁夏都三天二夜遊
一來因為夏都有專屬海灘,還有供小孩戲水游泳池,可以讓小娃們玩水、玩沙兼踏浪
二來是大人們想享受一下美好的度假環境

於是在旅遊補助的贊助下,不管那略高的房價,二夜的住宿早早就訂下去了
只是卓媽一家還是做了點妥協....因為那四人房房價實在是讓人下不了手
後來說有提供嬰兒床(110 cm以下可用),想說兩小娃還小隻
就讓小卡睡嬰兒床,卓木鳥跟我們擠....
所以最後是訂了個二人房,跟米家住隔壁方便串門子

3-11-1.jpg  
◎ 夏都美麗的夜景

雖然氣象預報說有鋒面影響,可是我們最後還是決定不改期了
三天行程,只有第二天有下點陣雨,倒沒影響了遊玩的興致

夏都的明亮外觀很吸引人,內部空間也很舒適
小小的抱怨就是,房間比預期的小一點,冷氣也太冷了吧.....

兩小娃一進去就開始高興的到處探險
落地窗一望出去就是卓木鳥想望已久的游泳池,再遠處一點就是海邊
這一整面的風景,讓人馬上有度假的氛圍....
送來的嬰兒床,深獲卓木鳥的喜愛,於是兩個晚上她自願睡小床~

3-11-2.jpg  
◎ 就是這個床,嚴格來說應該是遊戲床,卓木鳥很愛~

3-11-3.jpg  
◎ 我們在等待早餐,這個位置view真好!

第二天一早吃完夏都豐盛的早餐後(中西式自助式,各種選擇,真是很滿足!)
卓木鳥、小卡和卓爸穿上新買泳衣後,就往泳池前進啦
卓木鳥有上回在陳皮皮家玩水的經驗,完全是不用適應,直接往泳池走
至於小卡....上回一下水就哭,這回卓爸也忘了該讓她適應一下
直接抱下水,果然換來一陣大哭,而且頓時黏著在池邊的卓媽,像隻無尾熊
啊明明也愛玩水,怎麼對泳池這麼的抗拒....
最後只能在池邊泡泡水

3-11-4.jpg  
◎ 辛苦的奶爸和快樂玩水的小娃!

3-11-5.jpg  
◎ 啊~我不要下水啦!

3-11-6.jpg  
◎ 我還是泡泡腳就好了!

卓木鳥套著泳圈在水裏悠遊自得
水深踩不到底的地方也不怕,自行以狗爬式移動
水淺的地方更別說了,樂的跑來跑去
即便滑了一下,也不影響她的興致

3-11-7.jpg  
◎ 這個游泳池好好玩啊!!完全不在乎水深水淺,自在的游走

3-11-8.jpg  
◎ 滑了一跤!

玩了好一會兒,總算說服卓木鳥轉移陣地,到沙灘上玩沙、踏浪
想不到....看來對水適應良好的卓木鳥被海浪嚇到
猜想是退潮拉引的感覺讓她沒安全感,才體會一次就嚇到了,直接往回走到玩沙的地方
怎樣也不願走到海邊,倒是小卡跟爸爸玩了好一陣子
而且事後,卓木鳥一直叮嚀我們「不要帶我去海浪那啦~我會怕...」

3-11-9.jpg  
◎ 三個小娃自顧自的玩沙,沒啥交集

3-11-10.jpg  
◎ 就是被這個浪嚇到,卓木鳥一股腦往後走回玩沙處

3-11-11.jpg  
◎ 玩水我不愛,踏浪我可以 喔!

第三天的早上,除了玩水玩沙,還在沙灘邊樹下的吊床小憩一下
海風徐徐,大人小孩愛上這搖搖晃晃的感覺

3-11-12.jpg  
◎ 沙灘旁的搖搖椅

3-11-13.jpg  
◎ 卓木鳥很享受的躺著,還不准爸爸來打擾.....

3-11-14.jpg  
◎ 搖啊搖!搖到快睡著!

中午收拾行李準備退房,結果換來卓木鳥一陣大哭
「我要住飯店,我不要回家啦!!」「媽媽你不要回去上班啦!」
她這一串話倒是說出大人們的心聲,誰想結束假期回去上班啊?!

夏都這片專屬的沙灘,以及配合小孩規劃的游泳池,真適合帶小朋友來玩
可以避開在公共沙灘的人潮,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
回來的這幾天,卓木鳥每天都要提醒我們~
「媽媽,你還再帶我去住飯店喔!」「還要帶我去海生館喔!」「還要帶我去游泳喔!」

3-11-15.jpg  
◎ 舒適的專用沙灘~

3-11-16.jpg  
◎ 微風、沙灘、看浪、放空,加上一杯冰啤酒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!!

 

PS1:有關墾丁行可以再看米媽的文章~【墾丁】夏都海灘酒店 、 【墾丁】曼波泰式料理
PS2:感謝米媽補捉好多美照,讓旅遊的記憶更加深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