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木鳥愛看卡通,幼幼台和momo台的卡通如數家珍
從Dora、Diago、海綿寶寶、灰太狼與喜羊羊、Pingu、哆啦A夢、大嘴鳥等等,族繁不及備載....

有些卓媽愛看的:我們這一家、花田少年史(主角:一路)不太受她的青睞
一直希望可以重播的「怪博士與機器娃娃」都沒看到....

1-1-57-1.jpg   

◎ 去機場載阿公,拎著玩偶到處跑....

 

有一天晚上卓木鳥跟卓爸有以下的對話~
場景介紹:卓爸要進房間換衣服,卓木鳥鬼鬼祟祟的跟進去....

卓   爸:搗蛋鬼別搗蛋!搗蛋鬼別搗蛋!(Dora 裏的專有台詞,每集都會出現這句話....)
卓木鳥:爸拔~我不是搗蛋鬼~我是灰太狼~吼吼~(做勢要嚇卓爸爸的樣子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是另一部卡通「喜羊羊與灰太狼」主角之一)
卓   爸:你不是灰太狼~你是囉唆狼(台語)~
卓木鳥:我不是囉唆狼~我不是囉唆狼~我是小綿羊~~咩~咩~

 

還好最近有空就跟著看卡通,不然之前連「章魚哥」長怎樣都不知道
更別說是「灰太狼」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