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真的是快出運了!

以前家裏出現小強時,2小的第一個反應都是「媽媽!有蟑螂」
然後立刻逃離現場,這個舉動完全就是模仿卓爸...
卓爸可以打蟑螂,但非常不愛,預備動作很多,等他預備好,蟑螂多半不等他
而且只要我這個「第一拍打手」在,也輪不到他打...

本來也就這樣認了,這個家「打蟑螂」的任務就分派給我吧
沒想到...這陣子,小卡突然不怕了!而且很積極的行動著

在小強較常出沒的8樓,小卡只要一發現「蟑影」(都是小隻的啦...)
立刻就跑去抽衛生紙2張,然後再跑去目標物出現的地方
毫不猶豫的拍下去,然後帶著證物出來領賞(其實就是媽媽的ㄛ樂)

IMAG0696

◎ 準備動作完成,獵物就在綠圈處(房間光線暗,畫質真不優....)

 

以下影片畫質不優,但為了完整呈現小卡迅速的動作,還是放上來讓大家看一下! 
請注意卓爸提醒要去洗手的語氣,小卡最後回答:某厚(哈!)

   

 

這時候,我承認我會用比較誇張的語氣,大大的鼓勵小卡這個舉動
於是,小卡開始樂此不疲!一次又一次的展現她的「拍打功力」

最近,光想到她打蟑螂的這個動作,就忍不住在心裏哈哈大笑,真是太棒啦!! 

IMAG0697

◎ 很開心展示戰利品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