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跟卓爸一起去參加怡安叔叔的婚禮

本來沒打算帶2小娃去,但主人家很熱情的說已經留我們一家的位置
於是一家4口出動,一起去熱鬧、沾喜氣

 IMG_5936

◎ 4位大人已經有超過20年的友誼了!其他3位都沒變,卓爸變化最“大”!!

 

這個婚宴場地在台中開幕沒幾年,算是比較新穎的場所
裏面用餐環境舒適宜人,還可以舉行戶外婚禮儀式
我們提早到,參加宴客前的儀式

就在戶外婚禮儀式要開始前,原訂的6位小花童,少了2位
於是2娃臨時上陣,充當一下(還好那天沒穿的很隨性)

第2次當小花童了,卓木鳥不緊張了,小卡一直都沒緊張過
本來是要一男一女搭配走出去,但穿西裝的小男生不要...
於是最後變成2姊妹先走,不然這花童隊伍很難出發

這回不用媽媽叮嚀,婚禮主持人交待2娃重點後,就開始走出去灑花瓣!!

IMG_6053

◎ 小卡很專注的看著阿姨

 

IMG_6059 

◎ 弟弟皺眉說「我不要一起走...」

 

IMG_6065  

◎ 卓木鳥“灑”花瓣

 

IMG_6068    

◎ 小卡“丟”花瓣

 

IMG_6070

◎ 走的很開心(完全不顧後方的小小花童還沒跟上...) 

 

IMG_6076

◎ 花瓣灑完了,只好微笑~~

 

第一次參加戶外婚禮的儀式,新鮮有趣
但當天豔陽高照,會場沒啥遮陰,真的好熱啊!
小花童走完後,2小就直喊熱,只好帶進宴客場地吹冷氣

IMG_5942

◎ 這一桌的糖果,快被2娃包辦...

 

儀式後來還有抽獎活動,本來要去拿汽球的小卡,去的時候汽球都放空高飛
只好跑去湊熱鬧參加抽獎活動,抽到一個日本直送的森永牛奶糖(布丁口味)
愛吃糖的她,直喊著「太開心了!!」 

IMG_6183

◎ 小卡湊熱鬧~我也要拉一條帶子!

   

IMG_6190

◎ YA!布丁糖果好好吃!!

 

走完這一趟,卓木鳥再度發表心得
「媽媽~我這次不會緊張了」(這我看得出來)
「當小花童好好玩喔!那~我什麼時候還可以當小花童?!」

我心想,這花童界的演出年限是很短的
太小不受控制,太大不夠可愛...
等卓木鳥明年上小學,應該就要退出花童界了...

IMG_6346

◎ 我是淡定小花童,經驗老到,神經大條,意者請洽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