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回只要開始收垃圾,小卡就會開始喊著~

「我來!我來!」,表示她要去拿垃圾袋  或是

「給我!給我!」,發現垃圾袋已經拿在媽媽手上,她積極爭取想幫忙放新的垃圾袋

廚房的垃圾筒因為還多個框架,以往都是等她放好垃圾袋,後續都是由大人完成
好幾次在一旁看著、學著,最近她已經可以完成整套動作:把垃圾袋框好→放置筒內→底部舖上報紙
(但最後一招真的是不是我教的...)

R0012365

◎ 我真的會喔~就這樣把垃圾袋框好!!(很認真的表情,雙下巴都跑出來了...)

 

R0012368

◎ 垃圾袋對好,放進去垃圾筒裏~(很開心的笑著,因為媽媽在一旁誇獎著!!)

 

R0012374

◎ 接著底部要舖一層報紙,很努力的要把報紙放到最底
(這對於有小肚腩的小卡來說,是個困難的動作,頭都快埋進去了!!)

 

圖片 5

◎ 最後再補上一腳...
(即便在一旁喊著不用這樣,她還是使命必達,堅持這樣才能完成任務)

 

圖片 6

◎ 確定底部報紙有舖好了,腳才伸出來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