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鍾大頭的婚禮樂壞了2個小人兒,因為可以穿上小禮服,當小花童!
被預告的2個月前就開始期待、幻想,還有這一段好笑的對話~

卓木鳥:媽媽我的裙子會跟新娘子一樣長長的嗎?
卓媽:沒有喔,不會那麼長,太長了你不能幫舅媽拉裙子
卓木鳥:沒關係啊!那我可以幫舅媽拉裙子,妹妹再幫我拉裙子,我們排成一排走進去
卓媽:這樣我怕你們會跌成一堆ㄟ....(這不是幫倒忙咩~) 

P1200665  
  ◎ 裙擺抓成一團,才不會掉....(公證結婚時~~) 

 

到了當小花童那天,卓木鳥一早起來等著,滿心期待
沒想到2位新秘阿姨忙著張羅新娘
她這配角小花童等了太久,一整個不耐煩,開始唉唉叫
(真的是搞不清楚誰素主角ㄋㄟ)

於是先幫她換上花童衣服,穿上襪子,安撫一下心情
總算輪到她梳妝打扮,一整個很有架勢的配合阿姨一個口令一個動作
至於小卡,則是跟個毛毛蟲一樣,不時就要動一下

R0011111
  ◎ 很專心的配合阿姨的指令

 

R0011137  
  ◎ 阿姨還要畫多久?!

 

看了完成的妝扮,真要好好讚賞一下這新秘的技術
把小花童的妝畫的很自然!!(其實我很怕婚禮上小花童的大濃妝)
還準備了小皇冠,一人一款,2姊妹樂不可支
而且動作一整個秀氣起來,配合著眾人的誇獎,我真覺得她們高興的要飛上天了!

IMG_0905
  ◎ 開始進入備戰狀態的卓木鳥

 

IMG_0930
  ◎ 老神在在的小卡(舅媽好漂亮啊!!)

 

IMG_0908
  ◎ 三姨婆、小姨婆跟小公主合照

 

IMG_0947
  ◎ 我們是小花童姊妹花

  

雖然卓木鳥夠大性情也穩定,小卡則是難以預測
這擔當小花童重任,我最怕的是那門一開,她們一時看到那麼多人會怯場
到時候說不要走,或是放聲大哭之類的,就糗大了
於是跟著現場主持人溝通流程,還帶著兩小娃彩排、預走一下

IMG_0940  
  ◎ 會場主持人再三的提醒注意事項

 

實際進場時,可以看得出來,卓木鳥比較緊張,小卡沒啥神經的像在逛大街
邊走邊灑著花瓣,中途小卡聽到有人叫她的名字,還停住腳步互動了一下

IMG_1032
  ◎ 看得出來卓木鳥有緊張

 

IMG_1033
  ◎ 開始脫隊的小卡

 

IMG_1034
  ◎ 小卡是在跟誰打招呼?!

 

IMG_1040
  ◎ 新人進場了,小花童還擋著路....

   

走完紅地毯,2個很有參與感的,還想陪著外公外婆坐在主桌...
(啊素哪根蔥,主桌可不是隨便坐的!!)
在吃了幾道菜之後,開始到處串場,滿場跑

IMG_0981
  ◎ 完成任務,跟擔任攝影師的小阿姨合照!!

 

IMG_0994
  ◎ 我愛小姊姊~~

 

然後卓木鳥的心得報告是:第一次當小花童比較緊張,下次我就不會了!

下次!不知道要等多久~~
那個還沒結婚的舅舅們加快動作吧!
再過幾年,就稱不上是「小」花童了....

IMG_0968
  ◎ 右手邊的2位舅舅,請加油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