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卓木鳥的口頭禪就是「我是5歲姊姊了!」
5歲姊姊出遠門不會吵著要回家,可是會一直問「媽媽我們幾點要走!?」
5歲姊姊不用奶瓶喝牛奶,可是睡覺的時候例外....

IMG_9064.JPG

◎ 我是5歲姊姊囉!

 

雖然在學校有了生日會,晚上還是要來個生日蛋糕慶祝一下

IMG_9066.JPG

◎ 生日快樂!!

 

IMG_9088.JPG

◎ 小卡嘟嘴說:為何大花巧克力不是我的~

 

IMG_9094.JPG

◎ 張大口咬下去~

 

IMG_9107.JPG

◎ 爸爸跟前世情人來張合照

  

很高興的唱完生日快樂!打電話和外公討個「生日祝福」

IMG_9120.JPG

◎ 打電話給在廣州上班的外公,討個「生日快樂!」

 

IMG_9132.JPG

◎ 小卡也要來閒聊一下!

 

IMG_9143.JPG

◎ 左擁右抱

 

IMG_9151.JPG

◎ 最幸福的時刻

 

有了孩子之後,覺得時光飛快的流逝~
「父母」這個無給職的身分,常覺得要不斷的學習和修正
因著卓木鳥而接觸到華德福教育,我們在為人父母這條路上有許多的學習和成長

在走過這一年的時間,盡量出席每個月一次家長成長營活動!
每每稍有懈怠時,世源爸爸、英媽媽、老師以及家長們的分享
總讓我們能再堅定一些,反省著還不足的地方
常覺得這段路上,最大的收獲是我們大人!

我們家的5歲姊姊~媽媽祝福你平安喜樂的成長,快樂自在的玩耍!


 

這回的照片回顧,卓媽的主題是「最可愛的時光」
隨著孩子成長,再回頭看看小時候的照片,總是有許多感觸
1歲前後這個階段的卓木鳥真的是可愛的不得了(純屬卓媽的自我感覺!!)

現在也不是不可愛,可是啊...有時候小惡魔上身時,還真讓我懷念起1歲多的小天使...

5Y-1A.jpg

5Y-2A.jpg

5Y-3A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