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上回的好消息,讓我們這次帶小卡回診心情沒那麼忐忑
只是現在的小卡更加好動,對於要乖乖的配合,安靜10分鐘超音波檢查
我實在不抱太大希望!而有卓爸第一次作陪,也讓我比較放心一點!

1-2-9-1.jpg   

◎ 我不愛看鏡頭....

 

原本我們是早早就報到的,果真如預期,小卡配合度不高
偏偏這個檢查就是要她安靜不動,才能清楚看到血管內血液流動的情況、心臟的組織等等
負責檢查的醫生(女的),邊做邊碎碎念....
一直要我們想辦法讓她不動(又來了,上回也是她...)
牛奶餵了,玩具玩了,還是沒法讓醫生完成檢查

最後她還建議我們,要不就把小卡哄睡,要不就請門診醫生開藥讓她吃了睡覺 

卓爸一聽要吃藥,哪還願意啊,就只好找個安靜的角落,開始哄小卡睡覺
還好卓爸平時訓練有素,哄了快20分鐘,小卡總算睡著了.....
(我很慶幸這回有堅持要卓爸陪,不然我很難搞定)
抱進去檢查室後,醫生也加緊腳步開始超音波檢查,還測了心電圖
就在所有檢查完成,小卡也幽幽轉醒,馬上帶下去門診

小卡這回對門診醫生可是非常捧場,一看到醫生就興奮的手舞足蹈,
醫生看了看檢查報告,就宣布:「都關起來啦!沒有太大問題,一年後再來檢查吧!」
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了....回想著當初一聽到小卡這些心臟缺損時的情緒轉折
所幸小卡的成長都往健康的方向發展,沒有讓我們操太多心
而那輕微的肺動脈瓣膜狹窄....就只能這樣囉,醫生說不要太劇烈運動
如果小卡有遺傳到爸媽的運動神經,應該也不會愛什麼劇烈運動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