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照書養,老二照豬養
雖然小卡沒有照豬養,可是不得不承認,有些事情容易忽略...

翻開兩姊妹的寶寶手冊
卓木鳥該打預防針的時候,總是準時到診所報到,因為那時候是外婆在負責

到了小卡,尤其是一歲之後常常過了醫生安排的時間....我們這兩個迷糊的爸媽還沒發現

1-2-24-1.jpg      

◎ 我2歲了!這是我的生日禮物~

 

5月8出生的小卡,每到生日的時候總是遇上溫馨的母親節
回想當時出生的情景,以及住加護病房的過程,總是有不少感觸...

雖然醫生、護士總是說著最壞的情況,但我們總是抱持著最樂觀的祈望
不過當時的我們,怎麼也想像不到,那個黃黃瘦瘦的小娃,餵個40cc母奶要花上20分鐘
二歲會長成如此頭好壯壯,愛吃又愛笑的健康小女娃...

1-2-24-2.jpg 

◎ 舅舅回來過母親節,一起幫我過生日!

1-2-24-3.jpg 

◎ 快樂歌唱完了嗎?我好想吃喔!

 

為人父母真的是看著小孩健康快樂的長大,就是最大的滿足
每天下班看到她們歡欣的笑靨,總能讓人卸下工作的疲憊~

小卡這一路的成長,因為天天陪伴在旁,總覺得日子逝去如梭,一晃眼滿兩歲了!
整理出生到現在的照片,真的是女大十八變!
這二歲的祝福依舊~ 平安喜樂的成長

1-2-24-4.jpg 

◎ 女大十八變,我唯一不變的就頭大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