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省話的小卡,最近說話每句不超過5個字
可是已經可以和卓木鳥吵架了!!

每每在旁邊聽兩姊妹吵架的內容,覺得很好氣又好笑
氣的是,一點小事也可以吵,明明小卡有時候是亂搭話,卓木鳥情緒很容易被挑起
笑的是,小孩子連鬥嘴吵架都認真的很

1-3-5-1.jpg  

◎ 沒吵架的時候,排排坐一起玩貼紙書

 

前一陣子卓媽因為腳傷,所以都是讓外婆開車去接卓木鳥下課
愛坐摩托車的卓木鳥每天都要問上一句「媽媽你今天會來載我嗎!?」

終於等到卓媽傷勢好轉,答應明天可以一如往常去載她
卓木鳥放學後,一坐上外婆的車,馬上說「阿嬤明天你不用來載我喔,媽媽會來載我」
一旁的小卡不甘寂寞,跟著姊姊的話尾,馬上挑起戰火....

小卡:載我啦!
卓木鳥:媽媽是載我!
小卡:載我!
卓木鳥:你還不能上學!
小卡:要上學!
卓木鳥:你還沒長大,不能上學!(音量越來越大)

 

這時,吵不過的小卡,開始上演動作片....
卓木鳥也不甘勢弱,在車子後座兩姊妹一來一往,熱鬧的很

1-3-5-2.jpg  

◎ 一言不合,小卡準備出手了...

1-3-5-3.jpg  

◎ 姊姊雖然笑笑,手也沒停著

 

這樣的場景,最近常常上演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u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